关键词云

成果统计

合作作者[TOP 5]

陈德亮  教授
所在机构: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研究方向: --
办公电话: 未公开
联系邮箱: 未公开
陈德亮

个人简介

男,瑞典国籍,气候学家。1961年7月生于江苏泰州。1992年获得德国美茵兹古腾堡大学博士学位。现任瑞典哥德堡大学August Rhss讲席教授,哥德堡大学理学院副院长(主管科研)。2010年当选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2013年当选哥德堡皇家艺术与科学院院士, 2015年当选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2017年当选瑞典皇家科学院地学部侯任主任(2018-2023年)。2017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曾任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科学主任八年,为中国的气候科研和业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不断向国际组织、科学院及研究机构、大型科技奖项评审机构等介绍、宣传中国科学家的成果和贡献,为中国科技创新走向国际舞台及提升影响力、中国科学家获得应得的国际荣誉或在国际计划或组织中获得领导地位作了巨大贡献。

科研成果

Items Views Downloads TC[WOS] TC[CSCD] H-index
排序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