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Science Advances文章评估美国自然气候解决方案的减排潜力
原文题名Natural Climate Solutions for the United States
《科学进展》(Science Advances)
译者董利苹
发表日期2018-11-14
原文网址http://advances.sciencemag.org/content/4/11/eaat1869?_ga=2.143795445.1989077577.1542681649-1048698489.1515050651
正文

2018年11月14日,《科学进展》(Science Advances)发布题为《美国的自然气候解决方案》(Natural Climate Solutions for the United States)的文章显示,美国的自然气候解决方案可减少1.2 Pg CO2e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约为当前美国年净排放量的21%。

将气候变暖限制在2 ℃以内需要加大气候变化减缓的行动力度。迄今为止,在美国通过土地管理,减少来自森林、农田、草地等生态系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缓气候变化的潜力方面,人们知之甚少。来自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美国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等20多个机构的研究人员通过调整21种自然气候解决方案(Natural Climate Solutions,NCS)全面评估量化了美国土地管理在减缓气候变化方面的潜力。研究结果显示,通过加强对森林、草地、湿地、农用地和沿海湿地的土地管理,美国的NCS每年最多可减少1.2 Pg CO2e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约为当前美国年净排放量的21%,相当于美国所有汽车和卡车的排放量。这一潜力大部分(63%)来自植物生物量碳封存的增加,29%来自土壤碳封存的增加,7%来自CH4和N2O减排。此外,NCS还将产生防洪、土壤修复、野生动物栖息地保护、空气和水净化等多重效益。

文献类型快报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67669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科学进展》(Science Advances). Science Advances文章评估美国自然气候解决方案的减排潜力. 20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科学进展》(Science Advances)]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科学进展》(Science Advances)]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科学进展》(Science Advances)]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