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美研究揭示保护碳和社区免受林火影响的机会热点地区
原文题名Identifying Opportunity Hot Spots for Reducing the Risk of Wildfire -Caused Carbon Loss in Western US Conifer Forests
《环境研究快报》(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
译者裴惠娟
发表日期2023-09-06
原文网址https://iopscience.iop.org/article/10.1088/1748-9326/acf05a
正文

9月6日,《环境研究快报》(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发表题为《在美国西部针叶林确定减少野火造成的碳损失风险的机会热点地区》(Identifying Opportunity Hot Spots for Reducing the Risk of Wildfire-Caused Carbon Loss in Western US Conifer Forests)的文章,探讨如何优化减轻野火灾害的工作,确定减少野火造成的碳损失风险的机会热点地区,使野火管理工作可同时降低野火造成的碳损失。

随着近年来气候与野火危机的不断升级,全球日益关注如何采用主动森林管理(如森林疏伐、计划性焚烧)来减轻野火造成的森林碳损失风险。为了评估美国西部针叶林野火造成的碳损失风险,来自美国蒙大拿大学(University of Montana)、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和美国农业部林务局(USDA Forest Service)的研究人员,评估了哪些地方的树木及其储存的碳在未来有燃烧的风险,并将这些地区与林务局《野火危机战略》(Wildfire Crisis Strategy)中确定的易受野火影响的社区进行比较。二者重叠的区域就是机会热点地区,在这些地区采取行动可以减少野火对碳和社区的风险。研究结果表明,加利福尼亚州、新墨西哥州和亚利桑那州的森林碳最容易因野火影响而造成损失。也就是说,在美国西部,广泛存在采用积极主动的森林管理来降低野火造成的碳损失风险的机会,许多地区都有机会同时减轻野火对碳和人类社区造成的最大风险。

文献类型快报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278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环境研究快报》(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 美研究揭示保护碳和社区免受林火影响的机会热点地区. 20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环境研究快报》(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环境研究快报》(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环境研究快报》(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