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2022年全球十大气候灾害导致的经济损失高达1681亿美元
原文题名Counting the Cost 2022:A Year of Climate Breakdown
英国慈善机构基督教援助组织(Christian Aid)
译者董利苹
发表日期2022-12-16
原文网址https://www.christianaid.org.uk/sites/default/files/2022-12/counting-the-cost-2022.pdf
正文

2022年12月16日,英国慈善机构基督教援助组织(Christian Aid)发布题为《计算2022年的成本:气候崩溃的一年》(Counting the Cost 2022:A Year of Climate Breakdown)的报告,盘点了2022年全球经济损失最大的气候灾害,指出最具破坏性的10个气候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1681亿美元。

报告重点介绍了最具破坏性的10个气候灾害,每个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都超过了30亿美元(表1)。其中,飓风“伊恩”造成的经济损失最大,高达1000亿美元。

文献类型快报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264951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英国慈善机构基督教援助组织(Christian Aid). 2022年全球十大气候灾害导致的经济损失高达1681亿美元. 202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英国慈善机构基督教援助组织(Christian Aid)]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英国慈善机构基督教援助组织(Christian Aid)]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英国慈善机构基督教援助组织(Christian Aid)]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