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美智库评估美国气候安全进展并提出建议
原文题名Challenge Accepted: A Progress Report on the Climate Security Plan for America and Recommendations for the Way Ahead
气候与安全中心和乔治华盛顿大学艾略特国际事务学院(ESIA)
译者裴惠娟
发表日期2022-03-31
原文网址https://climateandsecurity.org/wp-content/uploads/2022/03/Challenge-Accepted_A-Progress-Report-on-the-Climate-Security-Plan-for-America_2022_3_31-1.pdf
正文

2019年9月,美国气候与安全中心(Center for Climate and Security)发布了《美国气候与安全计划》(Climate and Security Plan for America, CSPA),提出了美国国家安全应对气候变化需采取的4大行动领域,包括展现领导力、评估气候风险、支持盟友和合作伙伴、防范并应对气候影响。2022年3月31日,气候与安全中心和乔治华盛顿大学艾略特国际事务学院(Elliott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ESIA)联合发布《接受挑战:关于美国气候安全计划的进展及未来建议的报告》(Challenge Accepted: A Progress Report on the Climate Security Plan for America and Recommendations for the Way Ahead),评估了《美国气候与安全计划》4大行动领域的进展,并为政府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的建议。主要结论如下:

(1)展现领导力。美国政府在展现领导力方面取得了突出的进展,未来建议:①设定资源目标,确保为美国国防部(DoD)、国务院(State)、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情报界(IC)、国土安全部(DHS)等机构发布计划中列出的气候相关工作提供资金。②保持发展势头,继续将气候纳入安全战略与计划。③强调透明度,公布政府管理其气候安全工作的指标。

(2)评估气候风险。美国政府在评估气候风险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未来建议:①改进对气候灾害的预测,加强对地球系统科学、数据收集和气候预测模型的投资。②对气候热点进行综合分析,制定方法,以定期评估、监测和重新评估最重要的气候安全热点,尤其是针对未来20年。③执行国会指示的设施恢复力计划和任务影响分析工作。④将气候数据整合到危机观察中心,美国情报界和联合国应确保其现有的观察中心拥有必要的资源和人员,以便提前预测和识别潜在的气候安全危机。⑤开展基于气候信息的军事演习,确保未来的军事演习与桌面演练能够反映气候变化的未来。⑥提高整个安全行业对气候预测信息的获取和理解。

(3)支持盟友和合作伙伴。拜登政府在与其他国家和多边组织的各种接触中无疑已经举起了气候的大旗,未来建议:①将气候安全纳入国务院的主要工作,包括机构战略与政策、综合国家战略等。②在发展工作中优先考虑气候恢复力,履行领导人在气候峰会的承诺以及美国国际开发署在其他场合做出的承诺。③利用美国军方在气候和恢复力方面的领导力,将气候变化纳入国际军事行动。④提供气候援助,将气候纳入安全援助和培训计划。

(4)防范并应对气候影响。在最初的《美国气候与安全计划》中,该支柱中的许多建议行动都是长期性的,因此该领域的行动尚未完全实现。未来建议:①投资安全基础设施,增加对军事及其他安全基础设施的资金投入,以增强抗灾能力。②制定一项国家适应计划,确保联邦的投资与活动有助于提升未来的恢复力。③开始执行恢复力计划,开发并资助项目,解决国会在军事设施恢复力计划中发现的最重要的差距。④准备好响应,预测日益频繁的灾难所带来的变化。⑤为开放北极地区做好准备,增加对高纬度地区能力的投资。⑥为极端高温做好准备,提高对超出当前环境的极端高温的理解和应对能力。⑦增强应急能力培训,制定培训计划,确保联邦雇员了解如何描述和应对气候安全风险。⑧防止灾难性的后果,大幅减少排放,防止气候变化最严重的影响。在这方面,国防部和联邦政府可以以身作则,强调那些能够促进整个经济减排的战略,并支持转型所需的基础产业。

文献类型快报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25343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气候与安全中心和乔治华盛顿大学艾略特国际事务学院(ESIA). 美智库评估美国气候安全进展并提出建议. 202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气候与安全中心和乔治华盛顿大学艾略特国际事务学院(ESIA)]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气候与安全中心和乔治华盛顿大学艾略特国际事务学院(ESIA)]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气候与安全中心和乔治华盛顿大学艾略特国际事务学院(ESIA)]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