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拜登总统签署推动美国清洁能源经济发展的行政命令
原文题名President Biden Signs Executive Order Catalyzing America’s Clean Energy Economy Through Federal Sustainability;Federal Sustainability Plan.
美国政府
译者董利苹
发表日期2021-12-08
原文网址https://www.whitehouse.gov/briefing-room/statements-releases/2021/12/08/fact-sheet-president-biden-signs-executive-order-catalyzing-americas-clean-energy-economy-through-federal-sustainability/;https://www.sustainability.gov/federalsustainabilityplan/index.html
正文

2021年12月8日,拜登总统签署了第14057号行政命令,提出了5条宏伟目标,要求联邦政府通过实施《联邦可持续发展计划》(Federal Sustainability Plan),推动美国清洁能源经济发展。该行政命令的主要内容如下:

(1)2030年完成100%的无碳污染电力(Carbon Pollution-free Electricity,CFE)系统构建。主要行动措施如下:①美国国防部(DoD)在2022年将通过实施“太阳能光伏阵列项目”(Solar Photovoltaic Array Projects),创建超过1000个CFE发电站点,向电网贡献520 MW(兆瓦)CFE。②DoD将在2022年完成100%清洁能源微电网建设,综合利用14 MW的太阳能基础设施和70 MWh(兆瓦时)电池储能系统,实现全国电力自给自足。

(2)2035年完成100%的零排放汽车(Zero-emission Vehicle, ZEV)采购。主要行动措施如下:①美国内政部(DOI)将于2025年在华盛顿特区、纽约市和旧金山市把美国公园警察(United States Park Police)的轻型摩托车和越野车替换为100%的ZEV。②美国政府将从2022年开始对福特野马纯电动ZEV进行现场测试,并采购30000台用于执法。

(3)2045年实现建筑净零排放。主要行动措施如下:①美国交通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将在2023年完成“沃尔佩交通中心x项目”(Volpe Transportation Center Project),构建6栋配备屋顶太阳能光伏板、ZEV充电站、凉爽屋顶、雨水回收再利用系统和高质量气候弹性数据中心的低排放建筑。②美国财政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the Treasury)在2022年将通过实施3090万美元的《节能绩效合同》(Energy Savings Performance Contract),完成美国大部分的能源基础设施改造。

(4)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采购。主要行动措施如下:①DoD将根据2021年收集的温室气体(GHG)排放数据,制定《低碳采购指南》(Low-carbon Purchasing Guidelines)。②从2022年开始,美国总务管理局(General Services Administration, GSA)将要求承包商披露新建筑和建筑材料中的隐含碳。隐含碳是指在材料的开采、加工、制造、运输和安装过程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主要是二氧化碳)。

(5)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运行。主要行动措施如下:①DoD下属的奥尔巴尼海军陆战队后勤基地将在2022年1月实现能源净零排放。②2021年,美国20多个联邦机构发布了相关计划,概述了他们将如何把气候准备工作整合到不同的任务和计划中。例如,住房和城市发展部(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 HUD)正在基于收集到的建筑数据,绘制气候风险图,以帮助美国居民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化。③DoD正在考虑将气候变化纳入其战略指导和规划文件。

文献类型快报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241579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美国政府. 拜登总统签署推动美国清洁能源经济发展的行政命令. 20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国政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国政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国政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