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DOE资助3500万美元用于减少甲烷排放的技术
原文题名DOE Awards $35 Million for Technologies to Reduce Methane Emissions
美国能源部(DOE)
译者刘莉娜
发表日期2021-12-02
原文网址https://www.energy.gov/articles/doe-awards-35-million-technologies-reduce-methane-emissions
正文

2021年12月2日,美国能源部(DOE)宣布提供3500万美元资助12个减少石油、天然气和煤炭行业甲烷排放的技术研发项目,以支持拜登总统在2021年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6届缔约方大会(COP26)上宣布的美国减少甲烷排放行动计划,该计划旨在减少甲烷排放并促进美国新制造技术的创新,最终实现气候目标。资助的12个技术研发项目属于3个领域,主要资助信息如下:

(1)天然气发动机。①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正在开发将甲烷排放重新导向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硬件系统,从而减少甲烷排放并提高燃油效率,资助额度150万美元;②INNIO[1]旗下的瓦克夏将开发一种新的摩擦焊接活塞系列产品,该产品可以减少甲烷排放流经的发动机燃气区空间,资助额度223万美元;③马勒动力总成公司(MAHLE Powertrain)将开发一种催化系统来氧化稀燃天然气发动机废气中的甲烷,资助额度326万美元;④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将展示他们的混合控制燃烧系统,该系统可以改装为稀薄燃烧发动机,资助额度398万美元;⑤得克萨斯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将使用等离子体和先进的发动机控制减少甲烷泄露,该技术的目标是天然气管道公司使用的大型二冲程发动机,资助额度282万美元。

(2)燃烧器。①先进冷却技术公司(Advanced Cooling Technologies, Inc.)将调整他们的燃烧室设计,以确保传输至火炬的高度可变气体的甲烷破坏率达到99.5%,燃烧室将由碳化硅制成,使用新的3D打印工艺,碳化硅可以承受超过1371.11 ℃的高温,资助额度330万美元;②Cimarron能源公司(Cimarron Energy, Inc.)提出了一种混合火炬设计,结合先进的控制,以确保处理高压和低压气流的火炬达到99.5%的破坏效率,资助额度100万美元;③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将使用添加剂制造和机器学习的方法来扩大他们的先进燃烧器,该燃烧器将被纳入到新的火炬系统设计中,此设计对侧风和低负荷条件具有稳健性,资助额度288万美元;④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将使用等离子辅助燃烧来提高火炬甲烷破坏效率,资助额度214万美元。

(3)矿井甲烷。①庄信万丰公司(Johnson Matthey, Inc.)正在开发一项新技术,该技术使用贵金属催化剂燃烧煤矿通风系统中的稀甲烷,资助额度435万美元;②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正在开发一种低成本的铜基催化剂,用于减少甲烷排放,资助额度202万美元;③精密燃烧公司(Precision Combustion, Inc.)提出了一种创新的模块化系统,该系统可以在新型反应器中促进甲烷反应并管理热负荷,资助额度372万美元。

 

[1] INNIO是全球领先的燃气内燃机、发电设备、数字平台的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在客户端或就近提供发电和压缩应用及相关服务。旗下有两大品牌颜巴赫(Jenbacher)和瓦克夏(Waukesha)。

文献类型快报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241141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美国能源部(DOE). DOE资助3500万美元用于减少甲烷排放的技术. 20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国能源部(DOE)]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国能源部(DOE)]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国能源部(DOE)]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