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DOI10.16418/j.issn.1000-3045.20200323001
冰冻圈遥感:助力“三极”大科学计划
车涛; 李新; 李新武; 江利明
发表日期2020
ISSN1000-3045
卷号35期号:04页码:484-493
中文摘要冰冻圈遥感学是冰冻圈科学体系中的一个重要分支,也是一门新型的交叉学科。文章对冰冻圈遥感学的研究对象及基本遥感方法进行了概述,并通过典型案例介绍了冰冻圈遥感的总体进展,重点对我国冰冻圈遥感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描述。最后对冰冻圈遥感学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探讨了冰冻圈遥感助力我国即将开展的"三极"大科学计划。
关键词冰冻圈遥感三极科学计划
来源期刊中国科学院院刊
来源机构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241073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黑河遥感试验研究站;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地球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车涛,李新,李新武,等. 冰冻圈遥感:助力“三极”大科学计划[J].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2020,35(04):484-493.
APA 车涛,李新,李新武,&江利明.(2020).冰冻圈遥感:助力“三极”大科学计划.中国科学院院刊,35(04),484-493.
MLA 车涛,et al."冰冻圈遥感:助力“三极”大科学计划".中国科学院院刊 35.04(2020):484-49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车涛]的文章
[李新]的文章
[李新武]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车涛]的文章
[李新]的文章
[李新武]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车涛]的文章
[李新]的文章
[李新武]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