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冻土变化与青藏公路的稳定性问题
吴青柏;童长江
发表日期1995
ISSN10000240
期号04页码:6
中文摘要气候转暖和人类活动对青藏公路沿线的多年冻土产生了很大影响,使多年冻土地温升高,厚度减薄,岛状多年冻土向北推移等,这些变化严重地于扰和影响了青藏公路的稳定性。考虑到这些变化和工程稳定性,青藏公路稳定性可分为6个带:极不稳定带;稳定带;基本稳定带;基本稳定过渡带;不稳定带;极不稳定带.
关键词气候转暖人类活动稳定性
语种中文
来源期刊冰川冻土
来源机构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240515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兰州冰川冻土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青柏;童长江. 冻土变化与青藏公路的稳定性问题[J].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1995(04):6.
APA 吴青柏;童长江.(1995).冻土变化与青藏公路的稳定性问题.冰川冻土(04),6.
MLA 吴青柏;童长江."冻土变化与青藏公路的稳定性问题".冰川冻土 .04(1995):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青柏;童长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青柏;童长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青柏;童长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