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热桩与空气间的对流换热规律研究
吴青柏,梁素云,高兴旺
发表日期1996
ISSN10000240
期号01页码:6
中文摘要通过低温室内试验研究热桩与空气间的对流换热规律结果表明,热桩的热流量和放热系数随气温、风速的变化而变化,但因冷凝器特定外形热阻及热桩内凝结换热的影响,气温大于-12℃和风速大于2m/s时,热桩与空气间的对流换热效率降低。
关键词热桩,对流换热,热流量,放热系数
语种中文
来源期刊冰川冻土
来源机构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240514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兰州冰川冻土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青柏,梁素云,高兴旺. 热桩与空气间的对流换热规律研究[J].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1996(01):6.
APA 吴青柏,梁素云,高兴旺.(1996).热桩与空气间的对流换热规律研究.冰川冻土(01),6.
MLA 吴青柏,梁素云,高兴旺."热桩与空气间的对流换热规律研究".冰川冻土 .01(1996):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青柏,梁素云,高兴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青柏,梁素云,高兴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青柏,梁素云,高兴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