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NSF宣布成立人工智能与物理地球学习中心
原文题名NCAR Will Collaborate on New Initiative to Integrate AI with Climate Modeling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
译者刘燕飞
发表日期2021-09-09
原文网址https://news.ucar.edu/132809/ncar-will-collaborate-new-initiative-integrate-ai-climate-modeling
正文

2021年9月9日,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宣布成立人工智能与物理地球学习(Center for Learning the Earth with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Physics, LEAP)中心,将融合气候科学和数据科学,以缩小气候建模中的不确定性范围,提供更精确和可操作的气候预测。该中心将由哥伦比亚大学等大学与国家大气研究中心(NCAR)、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戈达德空间研究中心(GISS)合作领导。

LEAP中心的工作重点为基于NCAR的通用地球系统模式(Community Earth System Model, CESM),利用耦合器协同大气、海洋、陆地、海冰和冰盖等分量模式进行气候模拟。大气、海洋、陆地、海冰和冰盖等分量过程相互作用并相互影响,这对于准确预测未来气候将如何变化至关重要。CESM受限于其对地球系统中某些难以模拟的复杂物理过程的表达能力,例如云的形成和演变过程发生在非常精细的尺度上,以至于模式无法对其解析,而如土地生态学等其他过程都非常复杂。科学家利用参数化方案来近似表达模式中的这些物理过程。LEAP中心的一个主要目标是通过机器学习改进参数化过程,有效利用大量地球系统观测和高分辨率模型数据。通过在数据集上训练机器学习模型,将各分量模式合并到CESM中,以期提高模拟结果的准确性并增加细节信息。

文献类型快报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21000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 NSF宣布成立人工智能与物理地球学习中心. 20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