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英国宣布有史以来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支持计划
原文题名Biggest Ever Renewable Energy Support Scheme Backed by Additional £265 Million
英国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部(BEIS)
译者刘燕飞
发表日期2021-09-13
原文网址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biggest-ever-renewable-energy-support-scheme-backed-by-additional-265-million
正文

2021年9月13日,英国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部(BEIS)宣布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支持计划,将资助2.65亿英镑用于支持可再生能源技术。其中,2亿英镑用于支持海上风电项目,以确保英国到2030年装机容量达到40 GW(吉瓦);5500万英镑用于支持新兴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包括浮动海上风电、潮汐流、地热和波浪;1000万英镑用于陆上风电、太阳能和水电等成熟技术,总装机容量上限为5 GW,陆上风电和太阳能光伏的装机容量上限为3.5 GW。

差价合约(CfD)计划是政府鼓励投资低碳电力的主要方法,面向在英国运营的项目开放。对于面临着高昂前期成本和较长生命周期的项目开发商,CfD计划通过使其免受批发价格波动的影响来激励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这反过来又确保了消费者不会为电价过高而支付额外的成本。CfD计划推动了英国海上风电行业的世界领先地位与成功,到2030年,海上风电行业可以支持多达6万个工作岗位。

文献类型快报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20999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英国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部(BEIS). 英国宣布有史以来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支持计划. 20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英国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部(BEIS)]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英国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部(BEIS)]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英国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部(BEIS)]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