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黑河流域不同生境荒漠植物光合器官水平气体交换测定数据(2013)
其他题名Measurement data of horizontal gas exchange of photosynthetic organs of desert plants in different habitats in Heihe River basin (2013)
苏培玺
数据提供者苏培玺;
发布日期2020
维护机构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中文关键词光合作用 生态系统 植被 荒漠生态系统 生理指标
中文简介2013年8月中旬测定,植物种:泡泡刺(不同生境为中游丘间低地和戈壁),红砂(不同生境为中游戈壁和下游戈壁)。
空间范围黑河流域
时间范围2013
可获取性离线申请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学科子类生物圈
文献类型数据集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68631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苏培玺. 黑河流域不同生境荒漠植物光合器官水平气体交换测定数据(2013).2020-0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苏培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苏培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苏培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