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黑河流域典型荒漠植物沙冬青染色体的核型分析、基因组DNA纯化及基因组大小预测(2013)
其他题名Karyotype analysis, genomic DNA purification and genome size prediction of Ammopiptanthus mongolica, a typical desert plant in Heihe River basin (2013)
何军贤; 顾力菲
数据提供者何军贤; 顾力菲;
发布日期2020
维护机构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中文关键词生态系统 植被 基因组学 荒漠生态系统
中文简介背景:此数据汇交属于“黑河流域生态-水文过程集成研究”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黑河流域典型荒漠植物耐旱机理的基因组学研究”的第一次数据汇交。 本重点项目的主要研究目标是以典型荒漠植物沙冬青为材料,利用目前国际上先进的新一代基因测序技术对沙冬青的全基因组序列及基因转录组序列进行解码,从而发掘与抗旱相关的基因和基因群组,并用转基因技术在模式植物中验证其抗旱性。
空间范围黑河流域
时间范围2013
可获取性离线申请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学科子类生物圈
文献类型数据集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68617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何军贤,顾力菲. 黑河流域典型荒漠植物沙冬青染色体的核型分析、基因组DNA纯化及基因组大小预测(2013).2020-0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军贤]的文章
[顾力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军贤]的文章
[顾力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军贤]的文章
[顾力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