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贵州省1:10万土地利用数据集(1995)
其他题名1:100000 land use data set of Guizhou Province (1995)
刘纪远; 庄大方; 王建华; 周万村; 吴世新
数据提供者刘纪远; 庄大方; 王建华; 周万村; 吴世新;
发布日期2020
维护机构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中文关键词土地覆被 土地利用 土地资源
中文简介本数据来源于“中国1:10万土地利用数据”。中国1:10万土地利用数据是由中国科学院“八五”重大应用项目《全国资源环境遥感宏观调查与动态研究》组织了中国科学院所属19个研究所的遥感科技队伍,以卫星遥感为手段,在三年内基于Landsat MSS,TM和ETM遥感数据构建的。贵州省1995年土地利用采用一个分层的土地覆盖分类系统,将全国分为6个一级类(耕地、林地、草地、水域、城乡、工矿、居民用地和未利用土地),31个二级类。这是目前我国精度最高的土地利用数据产品,已经在国家土地资源调查、水文、生态研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空间范围中国西部;贵州
时间范围1995
可获取性离线申请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学科子类人文因素/自然资源
文献类型数据集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68184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纪远,庄大方,王建华,等. 贵州省1:10万土地利用数据集(1995).2020-0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纪远]的文章
[庄大方]的文章
[王建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纪远]的文章
[庄大方]的文章
[王建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纪远]的文章
[庄大方]的文章
[王建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