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中国1:400万数字地貌数据集
其他题名Geomorphological of China 1:4,000,000
程维明; 周成虎
数据提供者程维明; 周成虎;
发布日期2020
维护机构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中文关键词地形地貌 地貌类型 地貌形态结构类型 构造地貌 地貌
中文简介中国西部地貌信息集成是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环境研究所谢传节博士领导的小组完成的。其中包括1:400万全国地貌数据库和1:100万西部地貌数据库,1:400万地貌数据是追踪收集和整理由中国科学院国家计划委员会地理所编制,李炳元主编的“中国地貌图(1:400万)”和陈志明主编的“中国及其毗邻地区地貌图(1:400万)”。对资料进行扫描配准,利用ArcMap软件将所有配准得图件进行矢量化,并建立各自得分类和代码体系,按照图斑(普染色)和符号将地貌类型分为基本地貌类型和形态结构类型(点、线、面表示),数据分为构造地貌和形态地貌。
空间范围中国
可获取性离线申请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学科子类基础地理
文献类型数据集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6814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程维明,周成虎. 中国1:400万数字地貌数据集.2020-0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维明]的文章
[周成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维明]的文章
[周成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维明]的文章
[周成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