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冰沟寒区水文气象观测站自动气象站数据集(2007-2009)
其他题名WATER: Dataset of automatic meteorological observations at the Binggou cold region hydrometerological station (2007-2009)
王建; 车涛; 马明国; 王维真; 李弘毅; 郝晓华; 黄广辉; 张智慧; 谭俊磊
数据提供者王建;车涛;马明国;王维真;李弘毅;郝晓华;黄广辉; 张智慧;谭俊磊;
发布日期2020
维护机构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中文关键词土壤 降水 大气辐射 大气温度 大气风 自动气象站 土壤温度 风向 土壤湿度/水分含量 空气温度 大气压力 土壤热通量
中文简介该数据集包含了冰沟寒区水文气象观测站2007年9月25日至2009年12月31日的观测数据。站点位于青海省祁连县南部,位于黑河上游冰沟子流域的河谷谷地内,东西两侧是连绵的山丘和高山,场地四周相对较为平坦,地表为稀疏草地和河床碎石的混合。观测点的经纬度为38°04′N,100°13′E。
空间范围黑河流域;冰沟寒区水文气象观测站;上游寒区水文试验区;冰沟流域加密观测区
时间范围2007-09-25
可获取性离线申请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学科子类大气圈;土壤学
文献类型数据集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6793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建,车涛,马明国,等. 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冰沟寒区水文气象观测站自动气象站数据集(2007-2009).2020-0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建]的文章
[车涛]的文章
[马明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建]的文章
[车涛]的文章
[马明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建]的文章
[车涛]的文章
[马明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