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黑河生态水文遥感试验:非均匀下垫面地表蒸散发的多尺度观测试验-通量观测矩阵数据集(4、12、14号点涡动相关仪)(2012)
其他题名HiWATER: The multi-scale observation experiment on evapotranspiration over heterogeneous land surfaces 2012 (MUSOEXE-4,12,14)-Dataset of flux observation matrix (No.4,12,14 eddy covariance system)
谢正辉; 刘绍民; 徐自为; 李新
数据提供者谢正辉; 刘绍民; 徐自为; 李新;
发布日期2020
维护机构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中文关键词潜热通量 感热通量 涡动相关仪
中文简介该数据集包含中游三个站点数据:(1)2012年5月31日至9月17日的通量观测矩阵中4号点的涡动相关通量观测数据,站点位于甘肃省张掖市盈科灌区内,下垫面是村庄。观测点的经纬度是100.35753E, 38.87752N,海拔1561.87m。涡动相关仪架高4.2m(8月19日后涡动相关仪架高调整为6.2m),采样频率是10Hz,超声朝向是正北向,超声风速仪与CO2/H2O分析仪之间的距离是17cm。(2)2012年5月28日至9月21日的通量观测矩阵中12号点的涡动相关通量观测数据。站点位于甘肃省张掖市大满灌区农田内,下垫面是玉米。观测点的经纬度是100.36631E, 38.86515N,海拔1559.25m。涡动相关仪架高3.5m,采样频率是10Hz,超声朝向是正北向,超声风速仪与CO2/H2O分析仪之间的距离是15cm。(3)2012年5月30日至9月21日的通量观测矩阵中14号点的涡动相关通量观测数据。站点位于甘肃省张掖市盈科灌区农田内,下垫面是玉米。观测点的经纬度是100.35310E, 38.85867N,海拔1570.23m。涡动相关仪架高4.6m,采样频率是10Hz,超声朝向是正北向,超声风速仪与CO2/H2O分析仪之间的距离是15cm。
空间范围黑河流域;中游人工绿洲试验区;通量观测矩阵
时间范围2012
可获取性离线申请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学科子类大气圈
文献类型数据集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67769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谢正辉,刘绍民,徐自为,等. 黑河生态水文遥感试验:非均匀下垫面地表蒸散发的多尺度观测试验-通量观测矩阵数据集(4、12、14号点涡动相关仪)(2012).2020-0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谢正辉]的文章
[刘绍民]的文章
[徐自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谢正辉]的文章
[刘绍民]的文章
[徐自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谢正辉]的文章
[刘绍民]的文章
[徐自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