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新疆地区CMIP3未来情景气温和降水降尺度数据(2010-2099)
其他题名The CMIP3's projection of temperature and precipitation in Xinjiang (2010-2099)
白磊; 孟现勇; 李兰海; 陈曦; 李雪梅
数据提供者白磊; 孟现勇; 李兰海; 陈曦; 李雪梅;
发布日期2020
维护机构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中文关键词降水 大气温度
中文简介本数据集使用的GCMs 数据集为CMIP3 比较计划数据(PCMDI 提供的 IPCC AR4 中的24个GCM 输出结果的 A1B(中碳排放, 注重经济增长的全球共同发展情景)、A2(高碳排放,注重经济增长的区域发展情景)及 B1 (低碳排放, 强调环境可持续开发的全球共同发展情景)三个情景。本数据集采用Delta方法进行降尺度,将20C3M 数据集中1961年-1990年作为参考基准时期,同时将SRES数据集中2010年-2099年作为未来情景。
空间范围新疆地区
时间范围2010-2099
可获取性离线申请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学科子类大气圈
文献类型数据集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6772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白磊,孟现勇,李兰海,等. 新疆地区CMIP3未来情景气温和降水降尺度数据(2010-2099).2020-0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磊]的文章
[孟现勇]的文章
[李兰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磊]的文章
[孟现勇]的文章
[李兰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磊]的文章
[孟现勇]的文章
[李兰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