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黑河生态水文遥感试验:水文气象观测网数据集(混合林站涡动相关仪-2017)
其他题名HiWATER: Dataset of hydrometeorological observation network (eddy covariance system of mixed forest station, 2017)
刘绍民; 李新; 车涛; 徐自为; 任志国; 谭俊磊
数据提供者刘绍民; 李新; 车涛; 徐自为; 任志国; 谭俊磊;
发布日期2020
维护机构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中文关键词潜热通量 感热通量 二氧化碳通量 涡动相关仪
中文简介该数据集包含了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的黑河水文气象观测网下游混合林站的涡动相关仪观测数据。站点位于内蒙古额济纳旗四道桥,下垫面是胡杨与柽柳。观测点的经纬度是101.1335E, 41.9903N,海拔874 m。涡动相关仪的架高22m,采样频率是10Hz,超声朝向是正北向,超声风速温度仪(CSAT3)与CO2/H2O分析仪(Li7500)之间的距离是17cm。
空间范围黑河流域;混合林站;下游天然绿洲试验区
时间范围2017-01-01至2017-12-31;2017
可获取性离线申请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学科子类大气圈
文献类型数据集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67009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绍民,李新,车涛,等. 黑河生态水文遥感试验:水文气象观测网数据集(混合林站涡动相关仪-2017).2020-0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绍民]的文章
[李新]的文章
[车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绍民]的文章
[李新]的文章
[车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绍民]的文章
[李新]的文章
[车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