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青藏高原水资源量数据(1990-2010)
其他题名Water resources data of the Qinghai Tibet Plateau (1990-2010)
杜云艳; 易嘉伟
数据提供者杜云艳; 易嘉伟;
发布日期2020
维护机构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中文关键词水资源
中文简介本数据集是1990年至2010年青藏高原地区的水资源量数据,为可更新地表与地下水资源之和。数据为矢量格式,空间分辨率为地级行政单元尺度。该数据通过校核VIC(Variable Infiltration Capacity)水文模型结果得到。模拟水资源量为水文模拟输出结果中网格地表径流量与地下径流量之和,模拟结果通过与实测站点径流数据比较进行验证。根据中国水资源公报省级尺度统计水资源量,在省级尺度引入校正系数α,令水文模型模拟省区水资源量与α的乘积等于统计水资源量。则地级行政单元水资源量为地级单元的模型模拟水资源总量与α的乘积。
空间范围青藏高原
时间范围1990-2010
可获取性离线申请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学科子类人文因素/自然资源
文献类型数据集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66621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云艳,易嘉伟. 青藏高原水资源量数据(1990-2010).2020-0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云艳]的文章
[易嘉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云艳]的文章
[易嘉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云艳]的文章
[易嘉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