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青藏高原土地资源要素数据(1990-2015)
其他题名Data of land resource elements in the Qinghai Tibet Plateau (1990-2015)
杜云艳; 易嘉伟
数据提供者杜云艳; 易嘉伟;
发布日期2020
维护机构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中文关键词土地资源
中文简介本数据集是1990年至2015年青藏高原地区土地资源要素数据集,记录了青海、西藏两省15个地级单元建成区用地每五年的面积占比变化情况。数据为excel文件,空间分辨率为地级行政单元尺度。该数据是根据青藏高原土地利用类型数据,通过计算每个地级单元面积内的建成区面积占地级单元面积的比例得到,数据集可用于青藏高原的城镇化空间格局、发展过程及演变机制研究,并为研究青藏高原城镇化对生态环境的影响提供数据支撑。
空间范围青藏高原
时间范围1990-2015
可获取性离线申请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学科子类人文因素/自然资源
文献类型数据集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6661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云艳,易嘉伟. 青藏高原土地资源要素数据(1990-2015).2020-0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云艳]的文章
[易嘉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云艳]的文章
[易嘉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云艳]的文章
[易嘉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