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中国中西部气溶胶光学厚度数据集(2003-2018)
其他题名This dataset of Aerosol optical thickness over the central and western part of China
夏祥鳌; 宋子珏
数据提供者夏祥鳌; 宋子珏;
发布日期2020
维护机构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中文关键词气溶胶 气溶胶光学深度/厚度
中文简介本数据集包括Aqua卫星搭载的中分辨率成像光谱仪(MODIS)测量的中国中西部地区气溶胶光学厚度数据。MODIS采用DT算法(Deep Blue)和DB算法(Dark target)分别反演出全球范围内的两种数据,数据集提供这两种数据(DT、DB)及其融合(Merge)数据,共三种数据在550nm处的气溶胶光学厚度数据及其空间分布信息。本项目针对研究区共统计出2003.7月月-2018.11月共197个月的气溶胶光学厚度值。该数据集为hdf5格式的数据,数据将作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气溶胶污染状况及背景值的参考数据集。
空间范围中国中西部
时间范围2002-2018
可获取性离线申请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学科子类大气圈
文献类型数据集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6642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夏祥鳌,宋子珏. 中国中西部气溶胶光学厚度数据集(2003-2018).2020-0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祥鳌]的文章
[宋子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祥鳌]的文章
[宋子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祥鳌]的文章
[宋子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