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气候变化减缓技术:国际现状与发展趋势
王勤花; 曲建升; 张志强
发表日期2007-11-15
期号06页码:322-327
中文摘要介绍了当前国际主要气候变化减缓技术,并以国际能源署(IEA)、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全球能源技术战略计划(GTSP)、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和欧盟(EU)、美国等国际组织、机构与国家发布或拟议中的有关气候变化减缓技术的报告为框架,对全球的气候变化减缓技术部署进行了概述。在此基础上,分析了主要的气候变化减缓技术对减缓气候变化的预期贡献。最后,对减排技术的效果、安全性、对环境的影响以及公众的认可程度等进行了讨论。
关键词气候变化减缓技术温室气体减排全球变暖气候政策
语种中文
来源期刊气候变化研究进展
来源机构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34186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信息中心(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信息中心(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信息中心(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 兰州730000,兰州730000 兰州大学教育部西部环境重点实验室,兰州730000),兰州73000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勤花,曲建升,张志强. 气候变化减缓技术:国际现状与发展趋势[J].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2007(06):322-327.
APA 王勤花,曲建升,&张志强.(2007).气候变化减缓技术:国际现状与发展趋势.气候变化研究进展(06),322-327.
MLA 王勤花,et al."气候变化减缓技术:国际现状与发展趋势".气候变化研究进展 .06(2007):322-3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勤花]的文章
[曲建升]的文章
[张志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勤花]的文章
[曲建升]的文章
[张志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勤花]的文章
[曲建升]的文章
[张志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