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应对气候变化与温室气体减排问题分析与对策建议
张志强; 曾静静; 曲建升
发表日期2008-03-25
期号01页码:5-10+18
中文摘要20世纪末以来,以全球气候变暖为主要特征的全球气候系统变化问题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当前以温室气体减排为主要内容的"应对气候变化行动"已经成为气候与环境领域国际外交的焦点,面向2012年后的以温室气体减排为主的国际"应对气候变化行动"谈判已进入关键阶段。本文阐述了国际温室气体减排行动框架谈判的形势和斗争焦点;分析了我国温室气体排放趋势与减排面临的严峻挑战;从国际和国内两个方面,提出了我国应对气候变化与温室气体减排的对策建议。
关键词气候系统变化温室气体减排对策建议
语种中文
来源期刊科学对社会的影响
来源机构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34181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志强,曾静静,曲建升. 应对气候变化与温室气体减排问题分析与对策建议[J].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2008(01):5-10+18.
APA 张志强,曾静静,&曲建升.(2008).应对气候变化与温室气体减排问题分析与对策建议.科学对社会的影响(01),5-10+18.
MLA 张志强,et al."应对气候变化与温室气体减排问题分析与对策建议".科学对社会的影响 .01(2008):5-10+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志强]的文章
[曾静静]的文章
[曲建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志强]的文章
[曾静静]的文章
[曲建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志强]的文章
[曾静静]的文章
[曲建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