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气候变化适应研究国际发展态势分析
曾静静; 王琳; 曲建升; 赵红; 张波; 王勤花
发表日期2011-12-15
卷号6期号:06页码:32-37
中文摘要气候变化适应是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选择之一。利用汤森路透数据分析工具和Aureka分析平台对气候变化适应研究领域的科学论文进行了统计分析,从文献计量学角度揭示了气候变化适应研究的国际发展态势、研究主题、热点问题和发展趋势。
关键词气候变化适应发展态势文献计量分析
语种中文
来源期刊科学观察
来源机构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34156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信息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曾静静,王琳,曲建升,等. 气候变化适应研究国际发展态势分析[J].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2011,6(06):32-37.
APA 曾静静,王琳,曲建升,赵红,张波,&王勤花.(2011).气候变化适应研究国际发展态势分析.科学观察,6(06),32-37.
MLA 曾静静,et al."气候变化适应研究国际发展态势分析".科学观察 6.06(2011):32-3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曾静静]的文章
[王琳]的文章
[曲建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曾静静]的文章
[王琳]的文章
[曲建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曾静静]的文章
[王琳]的文章
[曲建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