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国际气候变化会议回顾与近期热点问题分析
曾静静; 曲建升; 裴惠娟; 董利苹; 廖琴; 刘燕飞; 张志强
发表日期2015-11-10
卷号30期号:11页码:1210-1217
中文摘要国际气候变化谈判经历了长达20多年的时间,气候变化问题已经由单纯的科学问题转变成错综复杂的涉及全人类可持续发展的政治问题。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在回顾重要国际气候会议历程与阶段、梳理主要国家应对国际气候形势的关键举措、分析巴黎气候会议及近期国际行动的首要任务的基础上,并就近期国际气候政策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以期为我国积极参与新一轮国际气候变化制度的制定提供参考。
关键词气候变化谈判国家自主贡献预案气候政策
语种中文
来源期刊地球科学进展
来源机构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34114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中国全球变化研究信息中心;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曾静静,曲建升,裴惠娟,等. 国际气候变化会议回顾与近期热点问题分析[J].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2015,30(11):1210-1217.
APA 曾静静.,曲建升.,裴惠娟.,董利苹.,廖琴.,...&张志强.(2015).国际气候变化会议回顾与近期热点问题分析.地球科学进展,30(11),1210-1217.
MLA 曾静静,et al."国际气候变化会议回顾与近期热点问题分析".地球科学进展 30.11(2015):1210-12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曾静静]的文章
[曲建升]的文章
[裴惠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曾静静]的文章
[曲建升]的文章
[裴惠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曾静静]的文章
[曲建升]的文章
[裴惠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