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美国能源部资助二氧化碳封存研究项目
原文题名Energy Department Announces More Than $44 Million for CO2 Storage Projects
美国能源部(DOE)化石能源办公室(FE)
译者裴惠娟
发表日期2016-11-30
原文网址https://www.energy.gov/under-secretary-science-and-energy/articles/energy- department-announces-more-44-million-co2-storage
正文

2016年11月30日,美国能源部(DOE)化石能源办公室(Office of Fossil Energy, FE)宣布资助4400多万美元,支持16个研究CO2封存的项目,旨在解决碳捕集与封存(CCS)技术部署过程中存在的研究空白。项目的主要信息如表1所示,表中前13个项目主要是进行商业规模化地质封存的预可行性研究,总资助额度为1500多万美元;后3个项目主要是初步验证识别出来的具有高潜力的封存场所的实质特征,总资助额度为2900多万美元。

                                            表1 DOE资助的16个二氧化碳封存研究项目信息

文献类型快报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11244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美国能源部(DOE)化石能源办公室(FE). 美国能源部资助二氧化碳封存研究项目. 20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国能源部(DOE)化石能源办公室(FE)]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国能源部(DOE)化石能源办公室(FE)]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国能源部(DOE)化石能源办公室(FE)]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