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最低温度将降至零下,甘肃两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科技资讯
时间:2023-05-09   作者: 张磊;马凌峰  来源:[中国] 科学网
关键词: 甘肃  

 

受冷空气影响,甘肃自西向东气温持续下降。酒泉市气象台5月9日14时39分继续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清晨,肃州区、金塔县、玉门市、瓜州县、肃北县和阿克塞县地面最低温度将下降到-3~0℃,对农业和林果业产生不利影响。

此外,张掖市气象台也于16时15分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明日清晨,高台南部、山丹南部、民乐、肃南地面最低温度将下降到0℃以下,有轻霜冻,对农林业将产生不利影响,请注意防范。

根据预警提示,政府及农林主管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霜冻准备工作,对农作物、蔬菜、花卉、瓜果、林业育种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农村基层组织和农户要关注当地霜冻预警信息,以便采取措施加强防护。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原文来源: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23/5/500259.shtm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