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云南隆阳5.2级地震已造成10人受伤  科技资讯
时间:2023-05-03   作者: 李腾飞;陈坚  来源:[中国] 科学网
关键词: 云南隆阳  地震  救灾  

 

截至5月3日13时,云南隆阳5.2级地震已造成10人轻伤,其中9人已出院、1人留院观察。灾区群众已全部被转移安置到安全地带,各项救灾安置工作正有序展开。

(总台记者 李腾飞 陈坚)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原文来源: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23/5/499826.shtm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