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2021年全球10大气候灾害导致的经济损失超1700亿美元
原文题名Counting the Cost 2021: A Year of Climate Breakdown
英国慈善机构基督教援助组织(Christian Aid)
译者廖琴
发表日期2021-12-27
原文网址https://www.christianaid.org.uk/resources/our-work/counting-cost-2021-year-climate-breakdown
正文

2021年12月27日,英国慈善机构基督教援助组织(Christian Aid)发布题为《计算2021年的成本:气候崩溃的一年》(Counting the Cost 2021: A Year of Climate Breakdown)的报告,调查了2021年全球15个气候相关的灾害事件,指出最具破坏性的10个极端天气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超过1700亿美元。

报告重点介绍了最具破坏性的10个极端天气事件,每个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都超过了15亿美元(表1)。其中,美国飓风“艾达”造成了650亿美元的损失,欧洲洪水造成了430亿美元的损失,美国冬季风暴造成了230亿美元的损失,中国河南洪水造成了176亿美元的损失。报告还研究了5个其他极端事件,这些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虽然较低,但对人类带来了毁灭性的影响,例如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干旱以及南苏丹的洪水。

文献类型快报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25009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英国慈善机构基督教援助组织(Christian Aid). 2021年全球10大气候灾害导致的经济损失超1700亿美元. 20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英国慈善机构基督教援助组织(Christian Aid)]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英国慈善机构基督教援助组织(Christian Aid)]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英国慈善机构基督教援助组织(Christian Aid)]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