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ortal
美国能源部拟资助1亿美元支持尖端清洁能源技术
原文题名DOE Announces $100 Million to Support Cutting-Edge Clean Energy Technologies
美国能源部(DOE)
译者刘莉娜
发表日期2021-12-16
原文网址:https://www.energy.gov/articles/doe-announces-100-million-support-cutting-edge-clean-energy-technologies
正文

美国能源部(DOE)高级研究计划局(ARPA-E)在2019年首次发布“尚未开发的领先能源技术的关键进展”(Seeding Critical Advances for Leading Energy Technologies with Untapped Potential, SCALEUP)计划,为清洁能源领域技术进一步推进未来商业化铺平了道路。主要包括:①通过面向大型商业客户和电力公司的新一代配电技术提高电网的可靠性和弹性;②改变发现甲烷排放的方式,在整个天然气供应链中实现快速减排;③创建下一代钠离子电池技术,该技术安全、可靠且成本低,适用于负载管理应用;④开发屋顶辐射冷却面板,以提高零售商和数据中心的空调和制冷系统的效率;⑤通过预测软件功能来优化供需模式,从而加速电网储存和电动汽车的采用。

2021年12月16日,DOE发布提供高达1亿美元的资助计划旨在支持新技术部署,这些技术可以显著改变社区、行业和企业减少排放、提高能源效率并推动电网现代化。该资助计划由ARPA-E管理,通过减低排放、创造高薪工作以及确保美国在清洁能源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以支持拜登总统的“重建更美好未来”议程。DOE正在优先考虑新兴技术的国内商业化,这些技术可以加速清洁能源转型、减少碳足迹并支持为美国制造业做出贡献的小企业。该计划为2019年ARPA-E发布的SCALEUP计划进一步提供资金,SCALEUP计划的入选者将展示一条可行的商业部署途径和吸引私营部门投资的能力。

文献类型快报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gcip.llas.ac.cn/handle/2XKMVOVA/241583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美国能源部(DOE). 美国能源部拟资助1亿美元支持尖端清洁能源技术. 20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国能源部(DOE)]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国能源部(DOE)]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美国能源部(DOE)]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